箐尘

谢谢关注

“红油抄手”

短打✔ 是0.5

   今日是春节,虽是一个比较隆重的节日但是死生之巅的每一个人都是各司其职,各做其事罢了,丝毫没有节日的气氛,下人们都小心翼翼的做事,生怕一个不小心惹得帝君不愉,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大殿内“刘公,楚妃呢?今日春节,这么重要的节日,楚妃他人也应该有点什么表示吧”漫不经心却又有一丝期待的说着。“这……听闻楚妃娘娘给您亲手做了一碗红油抄手”听到这里,正不经意的翻着奏折的手忽然顿下来,“你说什么”“……(顿了顿)老奴方才说楚妃娘娘亲手为您做了一碗红油抄手”。不经意的笑了笑,随后去了巫山殿。

   门也不敲的直接踹了门进去,看见把自己手弄得都是伤的楚晚宁,心生一种快感但不知怎的内心深处又隐隐生出一种心疼的感觉随后又消失,“你来了,抄手”他把抄手递到我的面前,看着这碗抄手,忽然就想起了师昧,“东施效颦”随后一把把他人连同抄手打倒在地,蹲下身,抬起他的下巴“楚妃,你就成心和本座过不去是么”一边说着一边用力仿佛要把他的下巴捏脱臼,“说多了不就是想做点师昧做过的事,让我多看看你,好关照一下你吗?你以为你做这些有用吗、师昧永远是师昧,你不是他,也成不了他!是你杀了我这辈子最爱的人!”松开手站起来了身,而此时的楚晚宁,心隐隐作痛看着这个自己带大的孩子自己却对他动了不该有的心思,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说不心痛是假的,但是自己又有什么资格抱怨,是我未保护好他罢了,怨不得他也怨不得旁人,自己应受得,墨燃顿了顿、回首看他本以为他会看起来很失落,不曾想,那人依旧还是显得那么高高在上,一尘不染,不禁觉得可笑,“楚妃、你还以为你现在还是曾经的晚夜玉衡、北斗仙尊、(刻意加重这几个字)吗?真是笑死本座了,现在的你不过是本座的禁脔”听闻这人说的后在心中嘲笑自己,是啊,在他这里我也只不过是他的一个禁脔而已,我又在期待什么呢,闭上眼。仿佛现在是面前这人在海棠树下向自己拜师,那稚嫩的脸庞还若隐若现,沉浸在这段回忆当中,对任何事都置若罔闻,看着着实高洁,似乎现在他还是那位仙尊,见到那人不理睬自己,依旧我行我素高高在上,顿时怒火中烧,一把拉住人的胳膊,把人拉起来,“楚妃,今日是新春,一年的开始,你就惹的本座这么不愉,你说你该怎么补偿我呢”在他耳边说到,“不如就用你自己吧”不等人回答,把人打横抱起,走向床边

——共赴巫山云雨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