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尘

谢谢关注

晓薛,师生向爱而不得

温柔谪仙教授攻星×活泼搞怪学生洋  现代  ooc归我

       —— 上一世太苦,这一世你我做师生,那我会以学生身份陪你,即使得不到你

      薛洋在一张桌子上醒来,此时他正身处在课堂里,听着讲课声不禁觉得有些许吵闹, 睡意朦胧的喊了一句“谁特么再吵一句,小爷就把你舌头拔下来”“薛洋”等等这是……晓星尘!薛洋抬头一看,不偏不倚正好对上晓星尘的目光,“上课不要说话”薛洋现在已经是陷入了回忆当中,晓星尘自刎的场景也在他的脑海里一遍遍过着,良久,才回过神来,“啊……知道了”晓星尘啊,想不到吧,你我双双重生了,这次身份不同了,这一世我好好陪你,即使你不喜欢我,也无妨成不了你的人,能和你相处也不错。薛洋沉溺于自我的想东想西,不知不觉一节课就过去了。

      “好,这节课就上到这里”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不知有多少女孩子喜欢,薛洋也顾不得什么,下课后,就跟上晓星尘“教授,你还记得我是谁吗”晓星尘不禁感到疑惑“你还能是谁啊,你是我的学生,薛洋”“我可是可是……”想说什么却又闭嘴了。“教授,可有家室了?”,微微一笑“不曾”“教授,我请你吃饭”“这可不好啊,倒是你上课怎么了,怎么今天也这么奇怪”“我重生了,你也是”“薛洋同学,今天是不是病了,怎么了这是”……“没事,太激动了,教授我先走了”一路飞奔操场,狂跑了很多圈,心里总有莫名的不舒服,却总也说不清,道不明。

以后的日子里,薛洋总是去找晓星尘,一次打篮球,薛洋还是说出了心中想说已久的话“我爱你,晓教授”听他说完后,晓星尘不久回到“我也很喜欢阿洋呢”虽没有明确说出来,但是薛洋明白这两个有区别,一个是想把自己托付给他的爱,而一个则是老师对学生的喜欢罢了,无妨,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也很不错,我爱你,但我不靠近你,你是我的光高高挂在天上,我是光下的孩子,你照耀着我,从此我的人生我不会再黑暗,道长、教授、晓星尘我爱你,即使我们不可能。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