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尘

谢谢关注

莫离

莫离  

         我叫楚莫离,莫离,确又面临一次又一次的分别,今年23,脾气怪怪的,缺爱,心里不正常,占有欲强,疯。

        我不懂爱是什么,不懂何为爱,不知道被人关怀是什么感受。在我小时候,很多人就孤落我,我委屈,我难受,我怎么说都无济于事,他们便变本加厉,把我的东西扔在地上,在那里骂我,我不敢还口,在角落里蹲着,手上流着血,委屈的哭着,可是哭没用,不会博得任何人的同情。我的家人教育我,要为他人考虑,是啊我时时刻刻都在想我这么做这么说别人会怎么样,可是真的很累,没有人告诉过我应该为自己考虑,童年啊就那么几年,我的童年一片黑暗。

        懵懵懂懂的又几年,我没有朋友,我这个人说不清究竟是怎么样的,我渴望朋友,可当朋友到来时,又会觉得烦,选择逃避,兜兜转转的也就没朋友了,自己一个人还好吧,就是有时会羡慕别人可以有朋友,有可以好好诉说心事的朋友。

         在对我来说最难熬的那一年,成长了不少,记得在去那里之前我也是个幼稚的小孩,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每次睡觉前都会想想那里是多么多么的好,特别期待,可是真正到了那里开始自己一个人生活后,真的觉得很难,复杂的人际关系,不耐烦的人,那里对我来说温存很少,温存还是有的但也不是长久的,后来我成绩下滑了,不会再给她利益了,一开始她还没有放弃我,后来就开始了,对我来说打击很大,但也是我活该,我应该受的,你懂那种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在那里没有任何一个亲人,没有陪你说话的人,却有一堆不好的事无数次的崩溃的感受吗,我不喜欢表现出来,但我真的不是没有那种感受,很难受,那时候,我真的感觉我快死了,我的心口闷得难受,上着课,我就喘不过来气了,很堵很堵,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我去了医务室,医务室的人问我是不是有很多心事,说这样下去就完了,但是我那时真的感觉不到什么了,只觉得无所谓,医务室的人告诉我怎么缓解,可是用了也没用,还是难受,下楼梯的时候,真的就想滚下去吧,下去,摔死,别残了,死了才好,但还是把这种想法压下去了,后来就到了快要结束这段再也不想回忆的日子时,我看到了那张照片,至今都忘不了,证实了我那天的猜想,至此之后我开始害怕鬼神,留下阴影了,7月10日,我出来了。出来了。我……解脱了。

        9月6 日新的生活开始了,在这之前我认识了一个人,他没有说他的名字,只说叫他流星就好,“流星”我当时没有多想,就叫他阿星了,他人很好,会陪我,和他在一起很开心,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他了,对他的感情超出一般,我表白了,没有被拒绝,也没有被接受,但是那又怎么样呢,就算他不爱我,他不记得我,我爱他,记得他,一直记得他就好,我占有欲很强,我想他的心里只有我,不想他和别人聊天,只能陪我,不然我就醋,醋得要命,但是又觉得我没立场来这么要求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有时受不了了就闹闹,但也不是经常,我想就算不能在一起,他总能看着我长大,看着我一点点的变好,但是在那一天他告诉我,他要走了,我拦不住,我使自己尽量镇静,不去想那件事,可是也还是放不下,后来就慢慢习惯了。那真的就习惯了嘛。

        我有在好好生活,只是很迷茫,陪我在久一点好不好。或者记住我最好的样子,不要忘了我,生生世世。那样我也没遗憾了。我很偏执,很复杂,好吧,我自己也说不清我自己。

评论